今天是產檢的日子心情很愉快不知他又長大多少看到超音波他動來動去腳彎著抵頂著頭在敲自己的頭醫生講肚子裡的空間有點窄現在小寶貝約1600公克我問醫生這兩次產檢為什麼沒給我超音波圖他講因為看錄影帶可以看到嬰兒在肚子裡的活動情形這樣比較可愛看超音波照片看不到嬰兒活動時可愛樣子我很想跟醫生講你給我的錄影帶我家沒辦法看我家只有DVD還有每次去產檢醫生都千交待萬交待體重不能再胖鹽分要控制最近飯量減半只吃七分飽所以今天量體重比上回只多了半公斤醫生還是又叮嚀產檢最大的壓力就是醫生的叮嚀我看日本懷孕媽媽身材都沒變只是肚子隆起而已難道是日本飲食比較清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