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有點出血凌晨又出現一點隔沒多久就陣痛一次腰痠的不得了心想應該要生了到時住院不能吃到我喜歡的水蜜桃我把昨買的三顆水蜜桃都吃掉陣痛還在想吃的真不簡單到凌晨三點多實在受不了叫老公送我到醫院護士先幫我打針再檢查子宮子宮還是沒開老公本以為今天就可以見到小寶貝白高興一場到早上醫生來檢查叫我先出院明天下午在再住院因我的骨盤小後天下午要剖腹生產小寶貝今檢查的體重有3659公克還真重護士跟我講昨有個媽媽自然生產產下3900公克男嬰護士们都覺得好大是第二胎不過生產過程蠻久的我真佩服那媽媽一定很痛我終於知道什麼叫陣痛有點像月經痛不過痛的有點受不了很快就可以跟小寶貝見面馬上晉級做媽媽了不知媽媽這份職責我做的來嗎做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