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沒前天多但買的人多客人看喜歡就買了有個歐巴桑還光顧兩次買了十件衣服我在送她兩件照片第一張上的禮服現在沒機會穿就拿去賣但沒賣出去第二張是我的攤位全景今天攤位比前天好後面又有櫻花樹可坐在櫻花樹下休息小寶貝中午還在樹下睡午覺老公中午送蘋果來坐在樹下看我做生意右邊的攤位的歐巴桑是從東京來她跟我講在東京跳蚤市場賣一天可賺四五萬她怕遇到熟人才每星期跑來這裡賣她還跟我講市公所舉辦的跳蚤市場出店料便宜也很好賺剛好昨天有接到通知我們抽中市公所跳蚤市場的攤位下星期繼續打拼左邊攤位的太太賣的東西超便宜我買了杯子.記事板.旅行袋還附贈旅行用的化妝品,這樣才450元她送我兩雙小孩新品鞋子.筆記本.精油香.小孩上學用的提袋.迪士尼娃娃兩個真是大豐收今天過程順利總共賣了一萬一千八百多雖然沒達到目標13000但也不錯了東京有個跳蚤市場出店料只要五百開車只要一個小時我已經報名怕搶不到位子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