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配新眼鏡下午到眼科檢查視力下午三點才開始我就到百元商店雜貨店逛逛實在沒什麼興致逛因為大都知道批的價錢上午送來批的現在很紅的着壓襪子緊身衣緊身褲今天看到外面賣上千元真是好賺時間到就到眼科報到檢查好了沒給我度數等資料一問之下要明天真是麻煩我今天就需要因為今天打折明天就沒優惠了檢查視力花了1960什麼也沒拿到連最基本的度數也不知道日本人做事情未免也太一步一步來了吧心情悶悶不樂回到家看手機簡訊一堆一看是我早上才登錄的大尺寸褲子賣掉天啊腰圍120馬上有人買這是我批的福袋裡的衣服心想大尺寸比較難賣先登看看沒想到一個住東京的女孩買了出呼意料之外還有冬天的毛線靴子也賣出本來還擔心都春天了會賣不掉心情悶悶不樂一掃不見有比較平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