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在大缺貨的モモラ辣油我刊登日本樂天網拍兩瓶賣1100剛有人留言給我要用1500跟我買而且送料另計這個人真的很愛這辣油願意花原價一瓶398高幾倍的價錢買真佩服日本的家庭主婦另個モバオク網站賣的辣油已經有人下標有6個人加入追蹤我想快結標時應開該有人搶標剛去寄信時順道到超市看另個牌子辣油又有貨了櫃上剩五瓶規定一個人買一瓶目前只有兩個牌子出這種辣油只要一上架就會馬缺貨我跟小寶貝兩人可買兩瓶先買兩瓶結帳再繞回去買兩瓶這辣油不辣吃起來脆脆的是裡面有加炸蒜頭的關係我個人覺得口味還好不知日本人為什麼這麼瘋狂昨天跟今天生意不錯小孩衣服cher包包中古禮服辣油都有人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