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另外一家超市每星期五55元均一的
日子我每星期五都會來採買家裡一星期的食材店一開門我不急著買便宜菜直接到調味料區有六瓶而且エスビ這個牌子沒限制買幾瓶モモラ就有現限制不過沒貨エビス六瓶全買了扣掉株主優待卷三百元及累積點數五百點換的五百元商品卷及上星期日母親節活動買一千送一百元的卷總共扣掉九百才花日幣三千多店家卡今天又再累積點數我又用信用卡刷卡兩邊累積點數真的賺不少モバオク網站賣出エビス兩瓶今天要寄出是住在靜岡富士宮市豬之頭一個男孩子買地址的名字很特別去掉之字不就變豬頭我看一個住日本的台灣太太寫的部落格她的日本先生為這辣油跑五家超市買不到後來在網路購買現在日本太瘋狂這辣油不知會紅到幾時這兩家公司賺翻了台灣人哈日我是哈辣油繼續每天到超市尋找我的辣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