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又到梅子季節去年這時候我還大腹便便現在已經是個小孩的媽我家的梅子樹長好多梅子比去年還多

地上掉好多真想拿來做梅酒這梅子放久了變黃吃起來會像水蜜桃ㄛ

我家雜亂不堪的庭院新枝舊葉都沒修剪該找人來修剪庭院的樹我家的庭院應該是這附近最不好看的附近的鄰居都把庭院用的好漂亮還有人打照成玫瑰園有人種葡萄奇異果我家對面鄰居每天都會整理庭院修剪花草他們有種柿子梅楓葉樹等等我都從我家落地窗欣賞他們家庭院

又有客人請我幫她代購三菱最新型除溼機她好厲害知道新產品MITSUBISHI除湿機MJ-180EX這商品五月十日才開始賣她就知道此商品代購有個好處可以知道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