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看一樣是做日本代購格友的文章她真的好上進每天忙代購還利用空檔去藍帶學校ABC.home made學烘焙bettr home學和果子我每天看她的文章都被感染想去學東西學一技之長不怕餓死這是真的昨晚在線上申請ABC教室的資料它有體驗課若時間允許叫老公幫我照顧小寶貝我來去上體驗課若有確定報名課程上課時把小寶貝寄放保育園這幾天來查查東京瓦斯辦的料理教室它的學費蠻便宜的先從陽春學起我曾跟老公講過若他退休我們到台灣開個咖啡廳簡餐店等不管以後會落腳何處先投資自己最重要做什麼投資最保險最賺錢那就是投資自己有的人好吃懶做有的人想輕鬆賺錢都沒未來計劃等老了再自憐自哀我做網拍做代購有時到跳蚤市場賣東西雖然賺不多但感覺很實在因為辛苦賺來的錢更會珍惜後來看這一樣是來自台灣格友的文章真的感受到人要充實自己而不是渾渾愕愕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