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剛跟我講他現在的願望是希望我早睡可是沒辦法網友大都是晚上活動我都要報完價才能安心的去睡覺還有網拍最常見的是晚上會有一些人來問問題最好是馬上回答比較好比較易交易成功老公都早五點起來那時我還在夢周公中午他回來吃中飯一點再去工作傍晚回來洗澡吃飯晚上八點左右上床睡覺所以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這幾天我有稍微改進一下他在我旁邊時我儘量不上網多陪陪他他曾經擔心我做代購後沒時間煮飯給他吃我請他放心但我跟他講有時忙時會煮比較簡單點請多包涵昨天有批發的客人要批很多飾品我很快查報給她她講我的素度嚇死人若我拖到今天報給她我昨晚一定睡不好這是天性使然我試著想改變這個性老公有時睡到一半還會牽著我的手睡覺我在想我家的老大很會撒嬌應該像到他老爸小寶貝最近有個撒嬌習慣他撒嬌時會頭彎著看著妳對妳笑或跑來旁邊靠在我肩上真是沒輒現在開始盡量早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