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跟我稍微提到今年初發生的一些風風雨雨雖然我失去了友情得到的卻更多讓我專注網拍及日本代購賺一點摳摳也因此電腦作操也進步一點也沒再一天到晚講電話電話錢省很多還準備去上料理課若沒發生這些事我根本不會去做這些事可能就在家當平凡的煮婦友情因一個小女孩而破裂我不會怨朋友只會很氣那個小惡魔很慶幸我脫離了那個小惡魔可憐的是我那心腸好的朋現在還在被小惡魔及小惡魔的繼母利用我有跟朋友提到繼母的如意算盤朋友問我怎麼不講我回她已沒跟朋友聯絡怎麼講就讓朋友慢慢體會與發覺吧尤其是那繼母如意算盤打的真好朋友還在當局者迷希望她早一點發覺我也不便在這上面寫太多願上帝保佑我那太正義感的朋友讓她早點發覺繼母的如意算盤現在的種種都要感恩當初發生的風風雨雨我才會做一些事學一些東西若有一天我拿到證照我應該要感恩她們不在乎別人怎麼講的多難聽自己過的好.心安理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