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麵包店買麵包喝咖啡遇到常看到的歐巴桑她跟我打招呼

她跟我講她剛去健走她又去超市拿免費冰塊要放冰箱用

然後又開始講我已經聽過無數次的內容她講住這附近不錯環境好土地價格一直漲我講哪有一直跌啊她講哪有一直漲(聽她在放屁以為我是外國人不懂)

她講十七年前把一間透天賣掉買這裡那時這裡還是荒郊野外買到這裡賺到我心想這個社區十七年前還沒誕生買這社區房子要抽籤有錢不見的買的到老公當抽了五次才買到她可能住在我們社區周圍外而已在沾沾自喜吧她以為我不知道這裡的事情講的口若懸河

然後又講她家很大一二樓打掃很累我回她:對啊我家也是一二樓打掃很累她又強調她家有多大這附近每個人的房子土地大都是六七十坪左右能有多大她曾經問我是不是住在靠山的那一邊我真想回答她:對啊我每天推著嬰兒車下山來買麵包喝咖啡

我心想每次都愛炫耀她一直以為我是外國人住不起這裡她有問過我住哪我跟她講了她還半信半疑講她家很有錢(錢很多可分我一點)她年輕時是千金小姐(關我什麼事)

真希望有天她經過我家門口我一定飛奔到門口跟她打招呼我會大聲講:森太太我住這有空常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