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現在知道我不喜歡他碰我的電腦

他都會彎著頭看著我笑一一ㄚㄚ手就慢慢的伸去摸鍵盤分散我的注意力

然後輕輕的按來按去若我不阻止他就用力拍打

有次我在廚房聽到他又開始要往我電腦爬去的聲音我大喊不行接著我就跑來看他

他馬上把手舉起來拿著手中我的化妝品給我看還在空中拿著化妝品搖來搖去好像是告訴我我他是玩這個

我誤會他了我馬上跟他講對不起他自己就乖乖的玩

現在我一講不行兩個字他馬上把手上的東西舉的高高的若是在玩我的電腦我講不行他就假哭

他的假哭聲音就是ㄚㄚㄚ我跟他講你又在演戲我不理他做我的事他自己可能覺得苦肉計沒用自己就不ㄚㄚㄚ的哭自己笑起來

老公都講那麼會演戲不簡單看了就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