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好一些家飾品在打折我買了廁所地毯跟窗簾因為我家廁所在西方西方要擺黃色系招財

連廚房的地毯也是黃色系之前看電視訪問中日本彩卷兩億的老太太她廚房都是黃色系我也來做做中彩卷兩億的夢想做白日夢有益身心

這是我家的吸塵器跟一般不同只要將白色長長管子插在地板上的洞裡打開電源即可吸地樓上樓下每個角落都有吸塵器的洞要吸哪裡就哪個洞就好吸的垃圾會順著白色管子再到地板下排到我家庭院設置的箱子裡箱子裡的吸塵袋滿了再換新的吸塵袋就好連日本人來我家都覺的新奇這個很方便很輕不'像一般都要提重重的吸塵器改天再來介紹我家的窗戶及廚房的天窗我家的窗戶遇到下雨自動感應自己就會關起來就算人不在家也不用擔心雨會淋到家裡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