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邊客人批發訂貨邊跟朋友Skype弄到很晚才睡所以今天早上賴床小寶貝一直吵老公又懶的幫忙看真是xxxooo瞇著眼睛起床到樓下給祖先上香我就偷偷溜到一樓的和室角落睡覺老公抱小寶貝到二樓找我找不到一直喊我也不回應最後被他們找到了想一個人放鬆睡一下也沒辦法起來準備一下去廣場逛街買尿布中午吃韓國石鍋拌飯

老公吃炸蝦飯裡面有八隻蝦這樣才日幣890下午去洗相片老公抱小寶貝抱到他哭我講:你好好抱他講:老大很重我回他:重也沒辦法我心裡想:你抱嫌重我抱就不重嗎?難道我是舉重達人?一肚子大便還怕我每天累買一箱喝的會解疲勞的營養劑給我我心想多幫我照顧小寶貝我就不用喝營養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