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郵局寄客人批發144件衣服船運到台灣兩箱加起來有25公斤多老公幫我搬到郵局去最近船開很快十幾天就到若是空運若遇到星期六日還會拖上幾天船運便宜加上最近船開蠻快的用船運比較划的來昨天眼睛比較不累就把客人前幾天給我的商品清單報價給她搞東搞西搞到十二點老公下來叫我睡覺今天樂天小孩泳衣跟美顏器及我的中古衣結標明天要寄給客人佐川急便每天來我家我都不好意思因為有時我沒寄東西但我幫客人代批發貨的公司都是佐川急便送來我每天看那運將很辛苦都會拿飲料請他喝若佐川急便國際運費比郵便宜就好我就不用親自到郵局可是我問過價格比郵局貴蠻多的老公叫我跟他講看看我明天厚臉皮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