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幫客人買藥品包包中午到餃子王將吃飯

它們的餃子便宜不錯吃

新菜單味磳炒豬腸一餐吃下來日幣一千一百一十五元

我到百元商店買的餐墊衛生紙套遮櫃子的布這是我自己家裡要用的

還有扇子及放扇子的套子

在一家小店買的一條日幣五十九元

在百貨公司玩具賣場玩的老大後面是老大的嬰兒車出門代購不是很輕鬆我還要帶小寶貝尿布等曾有客人想請我買網路已經賣完的商品但他覺得要另外付我的交通費有點貴日本電車有名的貴出門代購不是幾分鐘可買完的還要找若地點不熟悉也要問人等等我每次出門代購都要花半天以上我家離車站走路要十到十五分所以請要請我出門代購的客人體諒3Q

今天到三家日本雜貨店看竟看到我幫客人批的貨店家都有在賣現在日本打折季我客人批的貨三家店家都沒打折我客人眼光真好店家有打折的雜貨我客人都沒批到她眼光真準我昨有到她的台灣雅虎賣場看她訂的價錢真的不算貴若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她的賣場參觀她的賣場店名是小芭的旅行雜貨舖以下是她賣場的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9793877?u=bala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