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回來講又接了哪些新工作最近公司很忙看起來很Happy

突然講八月回鄉下途中會經過大阪神戶我們會順便去玩

他下午去拿車子要裝ETC的申請書準備裝一台ETC費用日幣兩萬還真貴

裝ETC好像假日高速公路料金只要日幣一千元這樣可以省很多省下的錢可以一路吃吃喝喝

日本高速公路每個休息站有很多好吃的之前看電視介紹都

剛好朋友過些日子也會來日本玩到時也可開車趴趴走

我跟他聊有台麵包機不錯他竟講那就買啊

我的DOCOMO手機契約到八月到期我想換iphone4G的手機他也ok

麵包機我暫時應該不會買帶小孩做代購網拍已經忙的暈頭轉向哪有時間做麵包

等過些日子看看吧不過我肖想很久的電動腳踏車跟iphone4G是一定要買的啦

老公可能太Happy什麼都ok真的爽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