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VPCL129FJ/S【1】


        多點觸控更直覺
採用最新的Windows7作業系統,支援多點觸控螢幕,直接用手在畫面即可操作任何軟體,所觸即所得,讓家用電腦更適合全家人使用。

多才多藝高性能
採用Intel最新的P43家族晶片組。能更有效率更順暢的處理更多的工作。配備大容量硬碟及BD燒錄器,工作娛樂兩相宜。內建視訊攝影機&麥克風,視訊電話無障礙。採用Core 2 Duo E7500處裡器與NVIDIA GeForce G210M GPU顯卡,效能倍增。

鮮艷明亮的影像表現
高亮度、高對比、大視角、低反射的24吋寬螢幕,解析度高達1920×1080。搭載提升三原色色純度的PURE COLOR新面板讓影像色彩更鮮豔明亮。有快速鍵可快速縮放畫面,適合閱讀及觀賞用途。

高級影音享受
搭載SONY自行研發的「Sound Reality」音效處理晶片、「Motion Reality HD」高畫質化處理功能、獨立的螢幕開關,搭配遙控器就能輕鬆享受內建的電視功能與BD影音娛樂。



型號:VPCL129FJ/S CPU:Intel Core2 Duo E7500(106)(2.93 GHz) 晶片組:Intel P43 Express 記憶體(標準/最大):4GB(2GB*2)/8GB 記憶體插槽:4 硬碟:1TB(Serial ATA、7200轉) 螢幕:24吋寬螢幕(1920×1080) [鏡面抗反光鍍膜] 顯示晶片:NVIDIA GeForce G210M GPU(專用512 MB顯示記憶體) 光碟機:BD-RE(支援DVD Super Multi) 卡式插槽:MS(支援標準/Duo、 PRO、高速讀寫)×1SD/MMC×1 高音質音效理晶片:Sound Reality 視訊攝影機:CMOS/31萬像素 喇叭:內建3W+3W立體聲喇叭+單音麥克風 音效介面:Line in、耳機孔、麥克風 無線網路:802.11b/g/n 有線網路:100BASE-TX/10BASE-T 數據機:56kbps(V.90/92) USB:2.0×4 IEEE1394:4pin×1 輸入裝置︰滑鼠、鍵盤 電源︰AC 19V變壓器 外型尺寸(最小傾斜/鍵盤收納):582.4mm×429mm×190mm 重量:本體約12.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