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個溜滑梯很久很少在玩因為小寶貝不太會溜

他還是玩旁邊的玩具卡實在後面一些東西是幾個客人寄放代購的藥品化妝品廚房用具等等

客人要集中東西寄這樣運費比較省

卡在那裡求救在地上一條龍在溜滑梯一條蟲

我家一樓有兩間八帖褟褟米房間幾乎沒在使用所以都放一些我批發的貨老公上星期日才幫我把批發的貨全搬到二樓的客房放這樣看起來也清爽小寶貝也可爬來爬去可是我不在和室他是不會爬到和室去我人在哪他就在哪他只會在我身邊附近玩不會離我很遠若找不到他只有一個地方找的到就是電腦前只要我在做家事他會偷偷爬到電腦前偷偷按玩電腦可能看我每天按鍵盤按來按去想學我吧

我家的百合花開了

我最喜歡百合花有時也會買來在家裡插聞它的味道好舒服

朋友送來的岡山水蜜桃跟葡萄每年這個時候親戚朋友都會送這些來岡山名產的白色水蜜桃也很好吃是純白色的水蜜桃ㄛ很特別吧

前幾天買的蔬菜手動式濾水籃每次用濾水籃都要大力甩噴的到處都是買這個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