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騎著我那舊舊的鐵馬跑了三家藥粧店最上面洗眼液我自己也買一瓶來試用它上面寫兩倍的清涼還真的很涼爽很舒服

聽客人講資生堂防曬乳比台灣便宜中間粉紅色瓶身添加珍珠光擦起來有微微珠光淺藍色擦起來像美容液似聽客人講左邊淺藍色跟中間粉紅色的防曬乳台灣還沒進我試擦這三種都覺的不油膩還有中間右邊藍色綠色是于美人推薦的蚊蟲液

休足時間.酸痛貼布.麵包超人蚊蟲貼.染法劑

膠原蛋白粉加在牛奶咖啡等一起喝讓皮膚水水的這大包裝375g才日幣1980若罐裝200g要日幣1980右邊是液體ok蹦

我自己也買小瓶裝資生堂防曬乳來用看看剛好看到花王洗髮精限定組才日幣980我是為那梳子才買的若單買梳子要日幣698

我的電動腳踏車下星期才來到時我去買東西就可以更輕鬆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