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到昏了中午把客人訂的涼墊放在嬰兒車背著老大去郵局問可以船運嗎

因為涼墊長寬高加起起來有158cm超過船運尺寸若不行要空運那價格可是差一倍

好在郵局講可以船運我心中石頭終於放下因為客人東西還沒買齊所以涼墊沒有馬上寄我又推嬰兒車載涼墊回家

下午到三家藥粧還到區公所繳稅

回來幫幾個客人訂貨有的網站沒買過還要登錄會員填那些資料都已經搞亂了為了怕忘記密碼我都記在本子裡

有的要貨到付款有的要銀行匯款為了怕忘記準備錢付款也都記在本子不要宅急便來收款沒錢付款糗大了

有的還要下標要注意結標日期若太早下標怕賣家找親朋好友下標提高價格

還有客人買揉麵機目前看到最便宜PK-601揉麵機是日幣40600還日本國內運費免費

幫客人代買可以知道好多不知道的東西也可以知道便宜情報

我每天在電腦前一直滑鼠按來按去小寶貝可能看久有樣學樣

昨我在煮飯時心想怎麼那麼安靜

我一看他站在電腦前手摸滑鼠手指頭一直轉動滑鼠中間那一顆在看我部落格文章照片

我電腦剛好停在我的文章日本風情八百屋小寶貝一直轉動滑鼠由上而下看裡面的照片

這時我沒罵他因為我看他這樣已經不知是巧合還是他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