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九個客人代購的商品我都集中今天請商家寄來三家宅急便一起來他們笑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他們可能想我是超購物狂煮婦吧早上已經先送來這些下午還會有東西送來

光拆箱把客人的商品分別裝箱就流的滿頭大汗我在整理貨小寶貝也在湊熱鬧

有四個客人東西已齊了今天應該可以從日本寄出
這是客人叫我拆開來給大家看CLATHAS包包組一個包包加一條大毛巾及一個化妝包聽客人講好像台灣缺貨日本這包包組打五折才日幣五千多台幣約兩千出頭超划算她還買衣服項目等等聽說價格跟台灣差蠻多的這牌子的東西設計很有質感與氣質帶這牌子東西或穿這牌子衣服出門像小貴婦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