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一歲囉我這糊塗媽一星期前忘了訂蛋糕就買了三個精巧別緻的蛋糕來慶祝日本買生日蛋糕要一星期訂不然是沒辦法買到的不像台灣都可馬上買的

他眼睛一直盯著蛋糕不是想吃是想摸蠟燭我們用手指頭比一歲跟他講你一歲了ㄛ他也舉起手跟著比一歲

兩個顏色豐富綜合水果蛋糕跟一個水蜜桃蛋糕

晚上我們到cocos吃飯慶祝我東拍西拍結果發現了一件事我相機忘了裝SD卡這麼重要的日子真的糊塗到家好在餐廳有幫我跟小寶貝照一張cocos有免費幫小孩慶祝生日ㄛ會送蛋糕小叮噹杯子一張照片蛋糕送來時餐廳還放生日快樂歌整個餐廳的人都聽的到害我亂不好意思我們還外帶一個大披薩回家

可愛的小叮噹杯子回到家小寶貝睡著了老公喝了啤酒也想睡後來小寶貝醒來趕快拿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幫他慶祝一下

小寶貝一歲了長了八顆牙齒喜歡吃白飯吃紅豆牛奶冰平常不黏老公但若看老公吃東西會迅速爬到老公邊去一直黏著他心情好時還會來親我抱我很會撒嬌的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