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我就迫不及待在門口外的拆開箱子期待好久的電動腳踏車來了以後我可以輕輕鬆鬆趴趴走囉

小寶貝的椅子是OGK牌不座時可變成置物籃這款在日本很多媽媽買才日幣4980而且是日本製
送來時店家已幫我裝好籃子之前有看其他部落格有台灣媽媽請日板代買這籃子回台灣它還有黑色灰色淺咖啡色我配合前面籃子顏色買深咖啡色它有極佳的通風設計.三點式安全帶.大型腳踏板.快拆式機構.可快速卸下座椅.適用車種22~27吋的淑女車、輕快車.適合2-5歲20公斤內 小孩乘坐

它的電源器店家已經幫我充電充滿滿的剛試騎好輕ㄛ它充滿電源可騎二十公里

變速器上坡也不再氣喘喘了喲

我買國際牌今年最新款

電源顯示器我買的是牛奶色所以我叫它小牛奶

以後它就要放在我家車庫不能讓它風吹雨淋

看了真美真是Happy

不騎時把它關起來免的被小強偷走

                                                                    ~~~興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