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ゃがぽっくる2北海道限定賣的じゃがポックル

人氣三兄弟薯條餅乾這個薯條在網路也常缺貨而且每家網路商店都有限定一個人買幾包這也真太誇張了吧

ポテトチップチョコレート3種

ポテトチップチョコレート3種中袋北海道人氣洋芋片我吃過它牛奶口味味道很濃厚好好吃跟一般洋芋片口感不同我當初是在一家生協買的還要抽籤才買的到後來我很幸運抽到才能享受那好滋味

北海道人氣白色戀人餅乾

★品薄大人気商品★桃屋辛そうで辛くない少し辛いラー油★日本一直缺貨中的桃屋人氣辣油最近我看一些台灣的部落格有人託日本朋友到日本樂天標這辣油好像蠻多台灣人也知道這日本誇張一直缺貨的人氣辣油

★品薄大人気商品★エスビー食品ぶかっけ!おかずラー油チョイ辛★他商品と同梱不可★SB辣油也一直缺貨中昨天我去超市看櫃上還有五六瓶但我沒買因為我家還很多下午去已經沒貨

昨天有代購客人跟我買一瓶桃屋辣油及sb六瓶辣油她講她八十幾歲的阿嬤吃過家人從日本帶回去的桃屋辣油一直念念不忘所以跟我買我看沒多久也會紅到台灣去目前我家剩sb辣油還有二十幾瓶這些都是我辛苦收集來的若想代購的人留言給我吧

這些辣油可是我每天去每家超市尋找買的超市規定一個人只能限買一瓶我都是買一瓶結帳再進去超市買第二瓶這樣重覆買結帳超市的人也不敢說什麼這兩款辣油目前缺貨很嚴重不一定每天去超市就有貨要碰運氣就算有櫃上最多也只有六瓶每次很快被搶光

我本來桃屋辣油有好幾瓶都陸續在日本樂天網拍被人下高標買走日本國內運費日幣740還另外算ㄛ這樣大家就知道日本人多瘋狂了吧

因為太人氣了每家超市被分配的數量很少

最近有一些品牌有出類似辣油但都賣的不是很好我看外觀也沒桃屋及sb辣油好吃的樣子口味跟材料還是桃屋跟SB比較相近所以這兩個牌子一直缺貨中

吃起來不會辣只是小辣辛香口感裡面炸的香酥洋蔥與大蒜咬起來脆脆的配飯.麵.土司.涼拌豆腐.炒菜等等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