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那電動腳踏車帶小寶貝去兜風他帶安全帽的樣子超蠢的

剛坐這車還不習慣吧嘴巴都張的大大的最近天氣太熱都沒什騎新車趴趴走

我很喜歡看他戴帽子偏偏他不愛一戴上馬上拿下來從小不喜歡穿襪子戴帽子在嬰兒時都自己把襪子拉掉買鞋給他穿也給我脫掉所以他的照片幾乎是光著腳丫

今天穿另一套麵包超人甚平去吃壽司小寶貝到現在還不會用吸管實在傷腦筋吸母乳倒是一流這麼大了還在吸母乳

在壽司店東張西望

今天去藥局順便買他的餅乾我拿兩盒問他要哪一盒

他用手指要右邊餅乾我又把餅乾交換手再問他

還是指那盒餅乾

現在越來越有自主性了喲

去買東西時我只要跟他講買這玩具給你好不好

他會笑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