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家之前屯貨的辣油都被客人訂光

我這幾天也陸續去了很多間超市看都沒桃屋辣油缺貨缺的很嚴重

今天下午又去一間看竟櫃上有五瓶一個人只能買一瓶

我跟小寶貝是兩個人我拿兩瓶旁邊一個歐巴桑本來拿一瓶看我拿兩瓶也跟我一樣拿兩瓶

我趕緊去結帳後又進去把那最後一瓶也買了

我冰箱本來有一瓶桃屋辣油上次吃過一次覺得還好就把它打入冷宮

昨天有人送我自家種的小黃瓜小黃蕃茄苦瓜茄子一堆今天我拿小黃瓜沾桃屋辣油吃其實不錯吃

晚上我白飯配辣油吃真的好吃尤其是咬起來脆脆的香酥洋蔥及大蒜配飯真的很下飯

被我打入冷宮的辣油竟會讓我對它改觀可能是我第一次沒好好品嚐它的好滋味

害我之前把辛苦收集來的辣油都網拍或賣給代購的客人

照片中我已盛第二碗飯吃所以碗的周圍都有辣油痕跡

以後忙沒時間煮飯直接白飯配辣油打發一餐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