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寶貝一直吵著要出去我本來想打電腦他一直盧我我就帶他出去走走

我家出去會經過超市我都會進去繞一圈吹吹冷氣看一下有沒有新產品或特價品

旁邊有間藥妝店我也會進去試擦化妝品

在超市經過中華調味料區哇靠桃屋辣油又出現江湖了

櫃上有五瓶我跟小寶貝加在一起可以買兩瓶

快速拿了兩瓶推嬰兒車快速衝去結帳

結完帳又進去拿了兩瓶去結帳

結帳的店家歐巴桑還跟我聊起天來她講這桃屋很紅ㄛ很難買的到ㄛ我回對啊對啊

此時我的心繫在櫃上那第五瓶最後一瓶桃屋辣油

隨便應付那歐巴桑又推嬰兒車快速衝阿

天啊沒幾分鐘最後一瓶被買走了

好在有買到四瓶心情很爽

要不是小寶貝盧我要出去我可能也買不到桃屋辣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