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是一個神經質的國家這有好有壞好的是對事情一板一眼要求嚴謹壞的是會累積壓力難怪日本人自殺率節節升高

上個月底我的樂天網拍賣了一頂日幣98全新小孩毛帽加運費日幣240我八月三十日寄一直到九月五日對方才寫信來講還沒收到東西我回信我馬上查我打給宅急便請她等一下下

結果宅急便電腦沒記錄好在我有一本專門記我網拍的資料我把日期宅急便單號碼及對方資料給宅急便宅急便一直到當天傍晚都還查不到直到隔天又打電話來講查到了東西還在宅急便營業所馬上幫我送真是荒謬的公司

過沒幾天對方收到東西我還給對方良好評價誰知剛剛看到我的樂天評價從144變143原來這個人來給我一個壞評價上面還寫我送東西慢寄的宅急便也跟網站賣東西時寫的不同家寫我都沒任何回應我心想我當初回應她的留言她也回應我她是當做屁嗎

這口氣嚥不下我知道好像前一陣子日本樂天有新規定可以變更對方評價我研究一下把我當初給她的良好評價改壞評價我還在評價寫上我東西確時送了也有回答問題是宅急便公司發生錯誤日文2266照樣寫出來當我這外國人好欺負

賣全新還有商品吊牌帽子才賣日幣98相當台幣三十幾塊她還怪東怪西我給她良好評價她毫不留情給我壞評價我還第一次被買家給壞評價也第一次我去更改我給買家的好評價改為壞評價

我想對方也可能很錯愕好像蠻多人不知樂天評價可更改

最近也賣一件全新有商品吊牌小孩泳衣日幣298我寄對方很快就收到我也給對方好評價對方竟給我普通評價上面還寫很滿意商品我就納悶怎麼回事想算了不去理她剛好今天遇到這種事火大乾脆我也去把買泳衣的客人評價改普通大家禮尚往來

賣全新商品價格也很便宜遇到神經質客人還嫌東嫌西

在日本網拍很多賣家在拍賣網頁上都幾乎會強調神經質或要求完美的人請謹慎下標可見日本人也很了解自己的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