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我家餐廳的吧台底下工作我家廚房跟客廳是用吧台做一個區隔我的電腦就放在吧台底下木頭電腦桌是老公幫我做的我只要一直在電腦前小寶貝一定在我旁邊不會離我太遠不是他黏我他是在等機會等我起來他快速站起來很認真看畫面邊看邊滑動滑鼠他很愛玩我的電腦我若把滑鼠拔掉他會一直對著孔插滑鼠線前幾天他不知怎麼按竟call Skype給我的客人等他長大點一定跟我搶電腦
我桌上隨時放一張國際運費表隨時可回答客人問的運費板子上面還放我的幸運物井的照片它會帶來事業運UPㄛ桌上還有一隻專門清潔我電腦畫面的小狗

我每天就在這做代購跟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