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UMO(テルモ)婦人電子体温計WOMAN℃(ウーマンドシー)ET-C520ピュアホワイト

新品未開封■TERUMOテルモ 電子 女性 体温計ET-C520PP生理日予測_画像1

 

1. 將電池蓋打開,裝好電池後即可使用!(電池壽命約為9個月)

 

 

2. 按電源鍵開啟,再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螢幕會出現一整排圖案,按◀▶來選擇符號,先選時鐘符號來設定當天日期與現在時間,◀▶鍵選到時鐘一直閃時,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螢幕會顯示出年份,用◀▶鍵調整到今年,再按一次(メニュー/決定)鍵,換調整月份;再按一次(メニュー/決定)鍵,換調整日子期,再按一次(メニュー/決定)鍵,換調整幾點,再按一次(メニュー/決定)鍵,換調整幾分,再按一次(メニュー/決定)鍵,最後按(完了)鍵,螢幕會顯示 OK 表示完成!

 

3. 接下來是調整鬧鐘時間,選擇自己每天早上醒來時間,按一下(メニュー/決定)鍵,一樣液晶螢幕會顯示出一排符號,按◀▶鍵來選擇鬧鐘符號,選到鬧鐘一直閃時,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跟第1步驟一樣調整鬧鐘時間,最後再按一次(完了)鍵,便完成鬧鐘時間設定。 

 

4. 它的鬧鐘音量是設到最大聲,可自己隨行調整音量大小,按一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按⊲⊳鍵來選擇喇叭的符號,選到喇叭符號一直閃時,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利用◀▶鍵來調整音量,音量分成三,,無聲~小聲~大聲,決定後按(メニュー/決定)鍵,最後再按下(完了)鍵,便完成鬧鐘音量。

 

 5. 設定以上步驟後,按住電源鍵約2 秒來關掉體溫計的電源,若無手動關掉電源,它會在5分鐘後自動關掉電源。

 

6. 將體溫計放在床頭,每天早上體溫計發出嗶嗶聲響時,就是叫主人起床量體溫,按一下電源鍵後,含在嘴裡,體溫計感應點要擺在舌頭下,不要起床走動喲!需躺在床上測量剛睡醒的體溫。

 

   

 7. 當含在舌下約2540秒後,體溫計會第一次響起嗶嗶聲,這時會顯示的體溫是預測值。

 

 

 8. 當體溫計第二次響起嗶嗶聲時,這時顯示的是實測體溫。
  

9. 第一次量完,若想馬上再量一次也可以,3分鐘內量第二次體溫時,第二次的體溫才會被紀錄在體溫計的記憶體裡,此款體溫計可儲存480天的體溫紀錄。
 

10. 若今天有跟心愛人炒飯按一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按◀▶鍵來選取鉛筆的圖案,當鉛筆一直閃時,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此時螢幕會顯示另一排圖案,利用◀▶鍵來選擇符號,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最後按下(完了)鍵即可。

 

11.大姨媽第一天來的當日,按一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按◀▶鍵來選擇鉛筆的圖案,當鉛比一直閃時,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此時液晶螢幕會顯示另一排圖案,用◀▶來選擇月圓月缺圖案,再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最後按下(完了)鍵。12. 若發燒.生理痛.服用排卵藥.不正常出血.蛋清分泌物多等.....可看說明書上的圖案符號設定,設定方法與第1112點說明一樣,蛋清分泌物的日文是~おりもの~,其餘都是以漢字來顯示!
 

 

13. 使用3次週期後,體溫計可以自動計算下一次大姨媽來訪日期,按一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按◀▶鍵來選擇(▶▶☽)的圖案,當(▶▶☽)一直閃時,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此時螢幕會顯示一個日期 + 一個(頃)字樣,(頃)字是左右之意,所以下次大姨媽來的那天就是那個日期左右。按(完了)鍵,跳開此功能。
 

  

14. 同樣在使用3次週期後,體溫計可以自動計算下一次排卵日,按一下(メニュー/決定)鍵,按◀▶鍵來選擇(▶▶♡)的圖案,當(▶▶♡)一直閃時,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這時螢幕會顯示出一個日期 + 一個(頃)字,,所以下次排卵日就是那個日期左右。

 

15. 大姨媽來的第1天算起,第6天~第14天是週期的低溫期,螢幕左上角會自動出現兩顆★★圖案,第15天起★★圖案會消失,是指你在低溫期時皮膚最佳狀況時期!

 

16. 剛開始第1.2次週期的高低溫度是36.5度,第3次週期開始,高低溫度會自動計算前2次的平均值。
 
 
 


17. 過去6個月內的體溫可用手動調整, ◀▶鍵,調到想更改體溫的日期,再同時按下◀▶兩鍵,之後就可以用◀▶鍵來調整體溫,直到調到滿意體溫時,按下(メニュー/決定)鍵後再按(完了)鍵,便完成手動調整體溫動作。
 
 
 


18. 若要看已儲存的每天體溫記錄,直接按◀▶鍵就可以看體溫變化紀錄,按(完了)鍵則會回到今天的日期。

 

19. 當天忘記設定炒飯.大姨媽來訪日期.發燒.生理痛.服用排卵藥.不正常出血.有蛋清分泌物時,可隨時按◀▶鍵到實際日期去設定。

20. 可儲存480天的體溫,到第481天時,原本第1天的體溫紀錄會自動刪除,之後的每一日來以此類推。

週期不定或體溫變化大的人,無法顯示下次大姨媽來的日期,也無法顯示下次排卵日期。

 

 


・480日分の自動記憶&グラフ作成

・あなたに合わせた体温測定、毎朝続けやすい25ー40秒測定

・目覚ましアラーム

・くわえやすいカーブ

・次回排卵日・生理日をお知らせ

・体調メモをマークで入力

・バックライト付き液晶パネル

・体温に敏感な高感度小型センサー

・ケースは本体が取り出しやすいスライド式。携帯にも便利です。



■仕様

検温方式 予測式(予測式+実測式)

温度検出 サーミスタ

検温部位 口中(舌下)

温度範囲 32.00ー42.00℃

検温時間 予測検温時間:25ー40秒(電子音で告知)/約2分30秒後実測表示に自動切替/

実測検温時間:約5分(電子音で告知)

温度精度 +-0.05℃(35.00ー38.00℃)/+-0.10℃(32.00ー34.99℃、38.01ー42.00℃)

恒温水槽を用いて約1分間測定したときの表示温度の、標準温度計に対する誤差

表示方式 液晶表示素子による体温値4桁デジタル表示、4×12体温グラフ表示、年月日時分表示

電源電圧 DC3V(リチウム電池(CR2032)1個)

消費電力 検温時:約1mA 電源OFF時:約10μA

電撃保護 内部電源機器・BF形機器

使用条件 温度10℃ー40℃、相対湿度30パーセントー85パーセント(ただし、結露なきこと)

保管条件 周囲温度ー20℃ー60℃、相対湿度10パーセントー95パーセントRH(ただし、結露なきこと)

外観寸法 147×30×24(mm)

質量 約31g(電池含む)

付属品 リチウム電池(CR2032)1個

本体ケース、取扱説明書/品質保証書、体調メモマークシール、添付文書、技術サポ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