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超噴火的事我是客人請人幫我代買台灣東西我要我買的東西發票還要被人酸句句帶刺還跟我講哈~哈~個性直講話直做代購也不需這樣吧我做日本代購也不敢這樣回客人就是被酸話我才會po文發洩一下若沒這些事我幹麼po文啊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我知道有些人好意送我東西或好意想要幫我代購使命必達

從現在起若有人好意送我小東西我心領也很感謝但真的請不要送來若送來我也會婉拒免的以為人情做很大

我託台灣代購買台灣東西時對方也不需好像為了我跑來跑去再事後邀功拿其它台灣代購的手續費來跟我講她的算便宜了我又沒嫌過幹麼老是跟我提她的手續費算便宜了我可是有照對方遊戲規則走付該付的代購的費用給對方包括停車費我也有付ㄛ我沒少付一毛錢ㄛ

我請人台灣代購時事先聲明的話也跟對方講的很清楚若需排隊買的東西或要排很久的東西不必去買或一定要買到這樣我會對幫我代買化妝品的人不好意思何況我買來是要在日本網拍沒買到也沒關係既然對方講願意去排隊試試看買我很感心而且我有叮嚀過週年慶我以前去過很多次人真的很多所以不要太勉強既然這樣就甘願做歡喜受

就像我都會出門幫客人代買日本吃的或藥妝我也沒收出門交通費或處理費或包裝費因為這是我甘願的我也不會去事後抱怨給客人聽我甘願做就歡喜受

何況我有時還連老公也帶跟著去採買我每次出門一定帶小寶貝跟嬰兒車可是我甘願做我不會拿我賺的代購費跟我付出的時間.體力放在天平上秤每個工作都有它的辛苦處若家裡私事很多就要把代購跟家裡分配好而不要有問題都把理由推到家人小孩上要做代購需認清這點再做代購

我請代購買台灣百貨公司週年慶化妝品應該有權利拿我買化妝品的發票吧應該對方不能擅作主張把我買的化妝品的發票拿去換公司發票拿去給家人報帳用吧這有點奇怪吧做事不清楚ㄛ

雖然因小孩生病而不能當天幫我換禮卷我能體諒難處發票換禮卷的時間過了但我朋友有辦法幫我換禮卷我只是要拿回我買化妝品的發票換禮卷這樣應該合乎情理吧禮卷等同現金既然我朋友有辦法幫我換為什麼我不換哪個人不愛錢不愛禮卷何況是台幣三千禮卷台幣三千一般工讀生要打工幾個小時台灣代購講她不愛禮卷還講她不會因三千塊變成有錢人我愛錢愛禮卷所以我沒辦法跟不愛錢不愛禮卷的人比清高

我好意主動在我的部落格自訂欄位免費幫人打廣告我隨時可把廣告拿掉不需告知對方吧這是我的權益吧為什麼惹的一身腥還問我為什麼刪廣告

為了免的是是非非我人情壓力很大不想被人背後講話所以我現在開始不會再雞婆幫不熟的人打廣告免的我刪廣告還要告知對方沒告知還要被人問為什麼刪廣告還被對方講她太相信人講什麼她女兒還講她太相信人了這句話又是帶刺講給我聽女兒才五歲能講這種話也真早熟變的好像我是罪人壞人似的沒幫忙打廣告好像是我的不對

好像我應該永遠幫到底還講當初是我主動要幫忙打廣告的我主動幫忙也有權力可以刪吧何況連面都沒見過我都主動幫忙打廣告算我雞婆啦那怎麼台灣代購也不幫我日本代購打廣告

我可是自己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力量把日本代購做起來的做什麼事靠自己卡實在

我是單純想拿我買的化妝品台幣三萬多元發票不管我拿發票要不要換禮卷這是我的事應該可以給我發票而不是問我為什麼要拿發票還擅自拿去換公司發票給自家人公司報帳用吧這樣做事好像不清楚吧還講我很在意禮卷我是買家我不能在意嗎我的權益我當然要爭取要問啊她跟我批發日本東西都會跟我要發票我跟台灣代購要我買的化妝品發票還反問我為什麼是不是有點顛倒是非換做她的立場不知她做何感想

我現只差台灣寄到日本的國際運費台幣一千多還沒匯給台灣代購本來我請朋友匯但朋友忙到昨天還沒匯今天打國際電話去給朋友請朋友火速匯免的落人口舌但有人提醒我一些事

剛好遇到我今天要化妝品發票做工程也是這樣沒完工尾款留著發票拿到馬上匯台幣一千多運費給台灣代購我不是故意不付運費給台灣代購ㄛ

你們覺的我先把發票拿到再匯運費給台灣代購這樣合乎常理嗎?

我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做什麼也是我的權力吧?不需告知任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