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格友的支持還提供那麼多訊息給我以下是格友提供訊息

台中新光三越周年慶可以換禮券(5000送500)、

刷卡也有銀行禮品,刷三越卡除了6888元有銀行禮,

如刷16888元、30000元、200000元以上還多送禮券,

不過部分禮券有限定時間跟只能在台中三越使用

我剛看了一下周年慶DM,而每家銀行幾乎都還有額外再送滿額禮券,

以新光三越卡來說,刷滿16888元再送300元禮券、滿30000元再送500元禮券,

不知道那位代購是刷哪家銀行卡,

因為另外還有十家銀行都有高額刷卡的額外禮券,從滿15000元開始都有加贈禮券呢!^^""

如果部是台中人或是用不到,那些禮券也可以上網變賣呢!^^""

其實這些內容除了我知道滿五千送五百外

其它我都不知道也沒被台灣代購告知

剛格友來跟我講我才知道有這麼多好康

難怪她昨天講會寄超過三千以上的禮卷給我

我心想我只買三萬出頭只有三千禮卷她幹要多寄

她的理由是她自己有也買所以她的部份的禮卷也給我

真是好偉大的理由

難怪她要送我希思黎化妝品贈品組她文章寫的好聽是交朋友最有人情味

這齣戲演到現在我是要爭一口氣不能姑息這種不老實做事不清楚的台灣代購

換做她的立場她不會跟賣家要發票嗎她不會爭取這些權益嗎

在skype跟我的對話是句句帶話帶刺還回應我她個性直講話直

在她的文章裡就像格友講的寫的好偉大

有格友建議我把這些事寫在臉書上

還有格友好心今天幫我去郵局問以下是格友跟我講的內容

我剛去郵局有問郵局的人~~有夜間郵局嗎~~~他們說~~~沒有吧
 寄東西的話是有一些縣市有~~但是~~也要到隔天才能辦~~
 他是住在很高級的地方嗎~~~也夜間郵局喔~~~真酷

台灣代購昨打國際電話給我講她已請朋友在夜間郵局寄禮卷跟發票給我

希望不要再搞什麼飛機演什麼爛戲給我看

否則我就帶小寶貝馬上飛到台灣

日本離台灣很近坐飛機就像坐捷運似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火大嗎?

因為她當初是請我代購一卷日本兒童童謠CD

我們就這樣認識常聊天

後來她想做網拍才又請我代批發日本商品

我跟她只有交易兩次

後來我教她做台灣代購

所以我才在我的部落格替她打免費廣告

後來我看她沒客人我就捧場請她幫我在雅虎購物中心買食品

過沒幾天她講有週年慶我又捧場請她代買一堆化妝品

沒想到平常跟她聊天覺的她水平蠻高的竟會這樣做事不清楚

剛又有格友提供訊息台中有夜間郵局

台灣有夜間郵局,寄郵件及包裹

台中市是在民生路英才郵局,週一到週五開早上到晚上9:00

總之希望她有寄出來不要再給我搞呼巄
該不會下個理由跟我講她朋友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