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這兩瓶飲料是為了可愛吊飾

共有八款不同甜甜圈造型我挑了這兩款一瓶才日幣98又送這可愛吊飾滿足啦

客人想買這麵吃我跟客人講我先買來吃看看好吃在建議客人買不好吃叫客人不要買
我買醬油口味它裡面附兩包醬汁包

吃起來麵條真的像日式拉麵因為它是雞蛋麵沒有像在吃泡麵的感覺好吃客人可以放心買
照片有矇矓感是因剛煮好蒸氣一直往鏡頭飄來
客人買的蒸氣眼膜

我自己買了貼背部的溫感貼布貼在脖子後面也不會掉下來

我還買了貼肩膀蒸氣爽快貼布貼起來有滲透到皮膚裡的涼

這幾天代購很忙這兩款貼布剛好派上用場

今天還接了一個代購電器用品客人花日幣三十六萬多買瓦斯爐.微波爐.電鍋.熱水器.柳宗理鐵鍋等等真是大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