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解水洗淨
當噴頭伸出與收回時會使用電解水清潔殺菌,清潔噴頭用水再噴出前會經過電解殺菌,將容易產生髒污細菌的部位充分洗淨。專業的掌神工坊,讓您賓至如歸。︰)

水波洗淨
新驚異水波,強弱水柱交互運作,充分洗淨並按摩肌膚,僅需傳統水柱1/2水量。專業的掌神工坊,讓您賓至如歸。︰)

溫風乾燥
體貼的溫風乾燥功能,如廁全程零接觸,避免皮膚過敏。專業的掌神工坊,讓您賓至如歸。︰)



生活省電
TOTO溫水免治馬桶座會自動記錄常用的時間帶,然後在不常用的時間帶降低溫度來省電,也可以自行配合上班與睡眠時間設定省電時間。專業的掌神工坊,讓您賓至如歸。︰)

強力脫臭
使用後會自動脫臭,還有兩倍功率的強力脫臭功能。

電解水洗淨 無線遙控 前後沖洗水柱 貼心溫暖便座 便蓋緩降功能 易拆卸結構,清洗容易 省電設計 強力除臭裝置 溫風乾燥 抗菌材質 水波洗淨

電源(本體):100V 50/60Hz 消耗電力:1,278W 尺寸:寬400×高148×深532mm(mm) 重量:5.5kg 電源線長度:有効長度1.0m(附屬漏電保護裝置) 遙控器:紅外線無線遙控 省電功能:一般省電、節約省電、超級節約省電 周圍使用溫度範圍:0~40℃
〔洗浄功能〕 儲水方式:瞬間式 加熱功率:1,200W 噴水量
・大號洗浄:約0.27~0.43L/分
・溫柔洗浄:約0.27~0.43L/分
・小號洗浄:約0.27~0.43L/分 噴水溫度調節範圍:切、約30~40℃ 安全裝置:溫度偵測、溫度過高防止器、空燒防止偵測器 逆流防止裝置:負壓破壞閥、逆止閥
〔溫風乾燥機能〕 加熱功率:350W 溫風溫度調節範圍:約40~59℃ 風量:0.3m3/分 安全裝置:溫度偵測
〔暖房便座〕 加熱功率:50W 表面溫度調節範圍:切、約28~35℃
・節約省電時:約26℃
・超級節約省電時:切 安全裝置:溫度偵測
〔脫臭裝置〕 方式:O2脫臭 風量
・強風模式:0.27m3/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