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行李大超重這是我要第一個行李箱有十八公斤有的東西不重卻體積很大

這是第二箱有大家買的十六盒薯條兩箱加起來三十五公斤左右已經超重只好闖關看看

其它香蕉蛋糕跟洋芋片還有十幾盒要買我還要手提電腦.嬰兒車跟放我跟小寶貝衣服行李箱還要抱小寶貝上飛機

若真的沒那麼多手提我可能香蕉蛋糕跟洋芋片就不代買了我盡量能提就提請大家大家多包涵

跟我上機的東西我會12/3以前寄出請大家不要急不要催我ㄛ畢竟我一個人帶小孩要做這些事沒辦法速戰速決我會盡量趕快寄出

這一箱約十五公斤實在沒辦法提只好空運這一箱有好幾個客人的東西這箱空運到台灣我預計12/6從台灣郵局或便利商店寄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