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日本時間兩點就起床準備三點從家裡出發因訂早班班機老公載我去機場為什麼坐早班飛機因為機票便宜加上坐的人少小寶貝這樣就有空位可坐早上四點半到機場還沒開始登機手續我們就在到處逛逛這是到機場所搬的行李

本來小行李箱也想托運因超過八公斤我只好提小行李箱跟手提電腦還有客人託買的菜頭及我要送人的六厘舍拉麵

當然不負眾望有幫大家要代買的北海道洋芋片.白色戀人.東京香蕉蛋糕為了不想讓客人講我不守信用我還是買了有客人叫我土地婆有求必應這是我在候機室拍的這些全都要手拿到飛機上我發覺我真是女超人

東京香蕉蛋糕價格訂正我本來報價日幣1050我報錯了我今天買東京香蕉蛋糕一盒有十四個日幣1429拍謝ㄋㄟ報錯價

我背著小寶貝手拿這些東西上飛機因太重我的筆電包不小心掉到地上一到飯店電腦開機有點秀
上次回台灣忘記帶筆電這次記的帶筆電竟摔到地上

這是在松山機場拍的每個人看我背小孩拿這麼多東西都一直看我

看這些東西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要回台灣探親買這麼多禮物給親朋好友

在松山機場服務人員只看都沒來幫忙連計程車司機送到飯店門口也不下車幫忙眼睜睜看我一個人搬飯店在大馬路旁我就一個人背小孩把這些東西搬下車本來想給司機小費看他的態度及服務打消念頭

當媽媽若在台灣生活很辛苦比如公眾場所沒哺乳室或是公廁有沒附小孩換尿布的地方連揚名國際的101都沒有這兩項設施我上次回台在101用餐我還在廁所的洗手台幫小寶貝換尿布在餐廳用餐還跑到廁所假裝上廁所餵母乳真是克苦克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