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要出的貨很多~~~日本郵局每天來我家載貨第一張照片是前天出的貨有洗碗機.夏普微波爐.煤油爐.咖啡機等等第二張照片是昨天出的貨有煤油爐.揉麵機等等明天是星期六我已經叫郵局再來收貨郵局跟我說一次來收貨若總商品超過日幣二十萬要填單子郵局建議我分批寄因為這幾天都寄電器用品較多金額較高所以分批寄送一來郵局車放不下二來總寄金額不能超過日幣20萬請大家耐心等待我這幾天每天會陸續把大家東西寄出今天本來要出貨但太忙了又要收貨又要出門採買今天又好幾個客人匯款又要忙確認貨款又要忙小寶貝24小時不夠用啊總之是一個字~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