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ヨー【☆Steaven】スチームコンベクションオーブンSOB-VS10-W(プレミアムホワイト)★送料無料!【SOBVS10】



蒸・烤・煮三種烹調
「蒸・烤・煮」三種的烹調方式,讓食物美味外還能避免食物營養成分流失。使用烤箱功能時烤箱內的遠赤外線電熱管,可讓爐內烹調溫度調整約60~250℃,廣泛的適合每日三餐的烹調習慣。

無微波更健康
由鍋爐煮出過熱水蒸氣,完全不經微波,讓料理除了美味更加健康。

使用熱水蒸氣進行烹調。 食物不會變乾.硬
透過提高箱內密閉程度,將烹調過程中的含氧濃度由原來的0.5%降至0.1%。使食物中的多酚物質不容易被氧化破壞。

外形尺寸:寬400×深372×高250(mm) 內部尺寸:寬275×深282×高130(mm) 重量:約7.5kg 消耗電力:1,400(W) 溫度調整範圍:發酵(30℃・35℃・40℃・45℃)・60~250℃ 蒸氣溫度:60~120℃ 給水方法:水箱式 水箱容量:約450ml

配件:調理網×1枚、角皿×1枚、日文說明書、日文食譜
※烤箱設定在230~250時、約10分後。會自動切換到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