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感冒中的小寶貝去看醫生在等拿藥時突然感覺一陣搖晃心想沒關係小地震而已

小寶貝還在椅子爬上爬下過沒多久突然大搖晃心想不對勁其它媽媽也大叫起來

我們這些媽媽們都抱著小孩往外衝我們都蹲在空地你看我我看你

我看到電線竿搖晃又看到馬路像海浪似在震動心中一直唸阿彌陀佛

過一分鐘沒事我們就進去等拿藥拿完藥帶小寶貝去吃牛排

上菜時又一陣大搖晃我抱著小寶貝想跑出去但想錢還沒付我跟服務人員說要付錢

服務人員叫我先出去先不要付後來沒事了才在驚慌中把飯吃完回家

昨晚因我也感冒了所以很早就睡覺一整晚都被餘震震醒

凌晨四點多起床打開電視看到每台都在報災情比想像中嚴重很多

宮城縣被海嘯侵襲車子房子都在海上飄像海上土石流到處傳出火災千葉縣油廠爆炸東京鐵塔被震歪昨天電車停駛很多人被困在車站不能回家看新聞畫面從空中看一些鄉鎮在海中實在看了實在很難過

謝謝昨天一些朋友.網友來信關心田媽全家一切平安

我們一起為那些受難者.受困者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