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助理趙志勳昨天中午十二點左右在臉書上發表言論:「為什麼要援助日本,釣魚台先還來再考慮一下,叫狗輝跟狗齡捐錢啊,狗的祖國耶」。

趙的臉書好友回文建議國軍可以趁機出兵釣魚台,趙又再度po文,「我比較想進攻東京,殺他個幾千萬人」,接下來還說「修正,是殺日本狗。」

當有網友表示可以趁機出兵釣魚台時,他更激動配合表示:「我比較想進攻東京,殺他個幾千萬『日本狗』

真是丟台灣的臉

日本現在處於國難當中援助都來不及他還在臉書講這種話

我還看台灣影音新聞說日本主播戴安全帽報新聞很滑稽當遇到天災安全最重要哪還有時還顧及外在這個記者講什麼屁話

日本平常就有在做防災訓練所以這次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這若是發生在別的國家可能造成更大傷害

當初台灣921地災日本發動有使以來最大的支援台灣

我們外國人在日本生活也接受日本的福利津貼

有小孩的人每個月領日幣一萬三兒童津貼小孩到小學三年級看醫生不用錢

反觀台灣做多少福利給平民老百姓跟在台外國人

日本很照顧我們這些外國人我們應該感謝日本

這時候已不分政治國別人種了而不是在這時候傷口灑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