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な仕様]
●最大出力(JEITA、6Ω):4W+4W+8W
●スピーカー形式:バスレフ型
●スピーカーユニット:4cmフルレンジ×2、5.5cmウーファー×1
●再生周波数帯域:75Hz~20kHz
●対応iPod:iPod(第5世代)、iPod classic、iPod nano、iPod touch、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2009年8月現在)
●入力端子:iPodドック1、ステレオミニジャック1
●ラジオ:FM/AMチューナー内蔵(プリセットメモリー5)
●消費電力:10W(待機時消費電力1.0W以下 ※スタンバイ時)
●外形寸法(幅×高さ×奥行):210W×110H×134Dmm
●質量:1.4kg
●付属品:リモコン、FM簡易アンテナ、AMループアンテナ、ACアダプター、電源コード、ドックカバー

※本製品は非防磁設計です。ブラウン管テレビの近くに設置すると、色ムラや雑音などが生じ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そのときは、テレビとスピーカーの距離を20cm 以上離して使用してください。
液晶テレビやプラズマテレビをご使用の場合は、この現象は起こりません。
※iPodは製品に含まれておりません。

1.iPod/iPhone對應功能

2.智能操控

3.內建FM調頻廣播

4.多樣鬧鈴及時間設定模式

5.SR-Bass 超重低音功能

TSX-70提供超大字體的時間顯示,可以清楚的了解時間,提供三段式的亮度調整,讓您可以針對不同的光源環境去設定不一樣的亮度顯示。

提供睡眠定時關機功能,分別有30/60/90/120分鐘的關機設定。特殊的”IntelliAlarm”喚醒功能,在鬧鐘時間到達前的前180秒可以播放喜愛的音樂,在接著播放高周波數的Beep聲,這是完全零負擔的喚醒方式,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選擇用iPod內的音樂或是喜愛的電台作為鬧鐘的鈴聲。

內建定時倒數計時功能,可以設定到120分鐘,這個功能是最適合白天需要小睡片段時,避免造成睡過頭的最佳選擇。

YAMAHA創造出一個相當簡易且直覺式的面板設計,在TSX-70的前方僅有訊源.音量.電台三個旋鈕,這是一個相當簡潔但又具備質感的設計,完全不需要額外的心力去學習操作機器,只需輕輕地旋轉,即可收聽到最喜愛的音樂並去調整音量大小。其他功能都放在機身上方,憑著直覺式的使用。

在左右機身各內含一個4cm的全音域單體,但是在底部同時隱藏一個5.5cm的低音單體,讓TSX-70成為一台2.1ch的小型音響系統,Yamaha「SR-Bass」技術搭載在TSX-70的機身,讓豐富的低音可以包圍整個房間,讓整體的音質提升到絕佳的位置。

 

產品規格:

 鬧鐘功能:鬧鐘、貪睡

 鬧鐘模式:beep、訊號源、訊號源+beep(訊號源:iPod、收音機)
 計時器:1-120分鐘

 
 支援的iPod:iPod(第5代)、iPod classic、iPod nano、iPod touch
 支援的iPhone: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  iPhone4
Aux in
 輸入接頭:立體聲左/右3.5毫米立體聲迷你插孔
 最大輸入訊號:類比輸入 2.0V
調諧器

預設記憶體:5 x 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