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 Facebook

  • 分享在我的 Plurk
  •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 田媽的客人在做最新流行的手工藝專用乾式染料紙及手創剪紙風排汗棉T有興趣想要購買的人以下有商品賣場網址

    此商品染料屬揮發性,可直接滲透到布製品纖維中染色。只需電熨斗就可在家輕鬆印製、設計布製品!!製作出的成品耐洗耐磨、不必擔心顏色脫落,更不含有害物質!

    商品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kevinyu/M08514559.htm

    不會讓你跟別人撞衫的T 恤。
    獨一無二的手工刻製,下單才製作,圖案擺放可依客人需求放置。
    手創品完成約需7個工作天

    商品網址

    http://store.pchome.com.tw/kevinyu/M08530793.htm

     
     
    產品說明
    最新流行的手工藝專用乾式染料紙,染料屬揮發性,可直接滲透到布製品纖維中染色。只需電熨斗就可在家輕鬆印製、設計布製品!!製作出的成品耐洗耐磨、不必擔心顏色脫落,更不含有害物質!
    使用說明
    一張布色紙可使用3次以上,會隨著使用過後顏色趨淡。
    ■ 簡單的製作方式:
    1. 乾式電熨斗先加熱至200度。
    2. 尋找一張平穩的桌子舖上報紙。
    3. 在報紙上舖上襯底布。
    4. .襯底布再加上報紙。
    5. 把欲設計的素材放置在最上層的報紙上。
    6. 放置想要押成此圖案之模型
    7. 將布色紙剪成適合的大小,放置於模型上。
    8. 墊上紙(報紙)。
    9. 用電熨斗以200度壓燙約40秒。
    使用工具:乾式電熨斗(非蒸氣熨斗)、襯底布、夾子(預防燙手) 、一週前舊報紙(1天份)、剪刀、美工刀、模型。
    使用說明:請詳看內附說明書,有圖解示範
    1. 最適合染在50%以上聚酯化纖的素材上。如絲巾、雨傘、圍裙、手帕等非純棉素材。
    2. 使用熨斗加壓時必須平均加熱、加壓,這樣染出來的顏色才會平均。因此建議不要使用蒸氣熨斗,或需避開蒸氣孔處,避免無法染印。
    3. 會因為素材(聚酯化纖、混紡、線紗粗細、織法)的不同,影響到染後顏色的深淺。
    4. 染之前先檢查桌子、報紙(需1週後的舊報紙)、試染布是否為乾布且平整,工具是否有線屑、紙屑,電熨斗燙板上是否有污垢。
    5. 每次使用過的報紙(壓於布色紙上)需更換,避免重複使用。
    6. 因布色紙上的顏色與實際染好的顏色有所差異,建議您可先試染。
    7. 布色紙需避開陽光直射及濕氣的地方來進行保管。
    8. 請勿讓布色紙有染劑面沾附黏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