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微風廣場地下街逛超市想看看微風超市賣哪些日本食品價位多少逛了逛逛到LC鍋賣場

它有幾組特價組合超心動看到服務人員現場教煮媬飯真的美味看的手又開始癢了

後來決定買這組有26cm紅色墩飯鍋.22cm黃色墩飯鍋.26cm綠色煎鍋.黃色鏟座.三個橘色迷你圓鍋烤盆.迷你黃色青椒造型磁器這樣才台幣22800元服務人員還送我三支價值1700元支大中小耐熱鏟五顏六色以後我的廚房變繽紛了

人家是從日本買回來我是從台灣買回日本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鍋子聽客人說買LC鍋後會一直買下去跟烘培一樣一條不歸路

我叫服務人員幫我包好一點我要提回日本去

持外國護照可退稅我拿小寶貝護照去退稅包括在紀伊國書店買的書也可退稅呢還退了一千多

我在照相小寶貝也要湊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