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帶了要90kg行李裡面是三十幾個客人的的東西老公送我到機場時還問我一個人帶這麼多行李ok嗎自從生小孩後我就擁有媽媽的手臂強而有力愛賺錢再重也要提囉

過台灣海關時很擔心被攔下來檢查因為東西太多若被打開來我還要重新捆包很麻煩

好在海關連看都沒看就讓我通關

到門口坐計程車一般車放不下終於等到一台比較大的車願意載

不過我看那司機臉很臭我上車說我的目的地他連回應我都不回

我有點火下車時他還是臉臭臭盡責幫我把行李搬下車這時我奇模子爽給他兩百小費

因為之前回台灣有的司機還不幫我搬行李呢即使看到我帶小寶貝還是冷眼看我一個人搬行李台灣計程車還有很多改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