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送小狗去寵物店住宿剛好離寧夏夜市很近就去吃晚餐兼宵夜

看到我最喜歡活海膽跟生蠔二話不說點了一個海膽跟七個生蠔講到生蠔就想到生蠔酒館

以前在台北我常去詹姆士開的長安東路一段83號生蠔酒館吃生蠔

詹姆士跟我朋友是小學台北薇閣學校同學那時他還沒上電視出名沒想到過幾年他已成紅人我在想薇閣學校是不是都是帥哥因我朋友長的像金城武他的三個兒子有遺傳他的帥詹姆士也長的還不錯

生蠔酒館隔壁是詹姆士爸爸開的山喜屋居酒屋我很喜歡吃店裡烤銀杏及高麗菜沾它們自調的醬真的很好吃他爸爸又是我之前男友的朋友他爸爸是個很風趣的人好幾年前詹姆士從加拿大回來接手他爸爸事業沒想到越做越好真替他高興

海膽是活的它的刺還會動呢

吃起來甜而回甘

生蠔不大顆滋味平平純粹是吃滿足一下

看到好久沒吃的沙茶牛肉炒麵坐下來吃一下

我還點了沙茶牛髓表妹要吃的羊肉湯裡的竟被小寶貝吃很多我才發現小寶貝喜歡吃騷味羊肉

來到寧夏夜市我一定會到入口的古早味豆花吃ㄘㄨㄚˋ冰台灣的ㄘㄨㄚˋ冰俗擱大碗

寧夏夜市裡有好多好吃小吃而士林夜士的小吃重覆性太多了

每次回台灣一定會到夜市沒去感覺不像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