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上完課回家就忙6/20出貨的貨

接著6/21就回台灣一直忙到6/30回日本

一回日本又整理7/1要出的貨昨天又去上課整個忙忙忙一直沒時間把照片整理一下

6/19教做這兩種麵包麵包我沒捲好做出來像圓滾滾餐包

看起來是不錯的感覺但這完全不及格為什麼呢

因我為我表面切太深烤好時連麵包裡的豆子都露出來

雖然老師沒講不及格但我聽到她讚美我們班一個老太太的麵包做的很好我一看她做的完全沒露餡這時我才知我做的太~太~太~不及格

這天老師還用CH-800攪拌機教做美乃滋我個人覺的日本美乃滋比台灣好吃多了這次我還從台灣帶涼筍來日本沾日本美乃滋很好吃呢

有客人建議我把在home made上過的課內容做法po出來跟大家分享我一定找時間來po順便練習一下免的忘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