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我每個月都回台灣因為我阿姨去年中過世留下表妹一人當時沒人幫她她完全信任身旁男友~張巧X~及男友哥哥~張可X~

這時剛喪母的表妹對任何事都不懂也很無助這時男友哥哥說要幫表妹辦理保險理賠.房子過戶等等要收規費十五萬本來要收二十萬

但表妹說沒那麼多錢壞哥哥就說先付十五萬其它明年付(也就是指今年)結果從去年七月到十一月沒辦一個結果

若這十五萬沒被騙走表妹還可付房貸應付一下生活費結果身上僅有的錢被拿走表妹去找工作應付房貸跟生活開銷我中間這段期間還幫表妹付房貸跟一些生活費因為她的薪水不夠應付這些結果這些事是還都是我六月份幫表妹辦好來

車子壞哥哥說要幫她賣換現金合約也沒簽他就牽走說什麼賣十三萬扣掉里里扣扣剩四萬然後先付訂金五千元其餘等表妹成年車子辦過戶時一起付問題是這訂金五千元表妹也沒拿到

等我去年十一月出面時這壞哥哥跟我通電話說這五千元被他弟弟也就是表妹男友拿去修車那男有也是共犯囉

我當時一直跟壞哥哥約見面他一托再托我要車子買賣合約書也是沒拿出來結果趁我不在時去表妹家逼她臨時簽合約書重點是合約書有三張表妹只簽最後一張其它都是這壞哥哥代簽這算不算違造文書

後來那次我回日本十二月又回去處理這事這車子壞哥哥說賣給認識車行我就去~內湖港漧路2X號~找這~青X車行~車行結果這車行跟我灰半天還拿車子買賣合約書給我看這時又是另一張合約書表妹當時說這不是她簽名(這簽名是壞哥哥簽的)車行說不管啦反正是表妹委託壞哥哥賣

那我就假裝說那我們悔約不想賣了我們付違約金(其實我是想車子目前狀況)我故意問車行違約金多少車行說要十萬我說那我付結果那車行說叫我先付十萬誰那麼白ㄔ沒看到車會先付違約金我說一手交錢一手交車車行說不行後來這幾個月我回去處理這事車行都不把車交出來

直到上個月我跟車行說車子在我名下請把車還我車行說要約壞哥哥大家一起談我說那約在警察局我心想我一個女人帶個小孩怎麼可單槍匹馬去車行若他們找流氓怎麼辦結果車行堅持不要約警察局堅持約在車行就是心虛啦不敢跟我去警察局談

在年初那位壞哥哥突然說要去當兵以為這樣我就會善罷干休

我一直忍這口氣就靜靜到法院申請當表妹監護人這些壞人以為沒事因為表妹這當中還繼續跟男友交往一開始我有阻止後來想說越阻止只會讓表妹越討厭我所以我也不再阻止心想總有一天要讓表妹看清一切真相

表妹今年八月就滿20歲我很緊張監護人的事沒弄好因為我在等監護人下來要告壞哥哥及黑心車行當時法院一直拖法官還說表妹都要成年了我們幹麼緊張

當時我很火跟法官說若監護人在表妹八月滿20歲以前不弄好車行可大大方方威脅表妹把車過戶因為合約書上寫等表妹滿20歲要無條件過戶我跟法官若真的變這樣事情誰負責那法官的臉就一副很跩的樣子

經過社會局訪視將調查報告遞給法院終於在今年五月監護人的事情下來但確定書還沒下來很多是事卡在那邊接著我回日本

六月確定書下來我又馬上飛回台灣幫表妹辦各個保險理賠又到律師那請律師寫存證信函給黑心車行及壞哥哥限他們一星期內把車交還我指定地點否則將走法律途徑另外遞刑事訴狀到法院告壞哥哥詐欺及違造文書

隔天我就帶著表妹回日本這時那些壞人都不知表妹來日本七月九日那男友打電話來他不知是漫遊電話說的好可憐說想跟表妹復合太會演戲了吧

又在即時通講一堆廢話後來竟講說~原來騙你的錢那麼難~瞎米莫非男友也是共犯

這時表妹把即時通通話內容全程錄下來以後這是在法院證據還說要跟我們約時間要還車表妹說不要見面直接把車交還表姐指定地點

這陣子我跟表妹在日本悠閒過日子等法院開庭通知今天我打給我朋友他說對方把車子還來了

我朋友說一個禮拜多以前對方來還車我朋友還問對方我們需付你什麼錢嗎對方連說不用(做賊心虛知道理虧)

對方會這麼乾脆還車除了我寄存證信函外在上個月監護人一下來我就到基隆監理站把我阿姨的車過到我表妹名下再過到我名下這稱雙過戶

這樣一來壞心車行在表妹成年時不能逼表妹把車過到他們名下也不能告表妹違約這時車在我名下我可大大方方跟他們要車若要不到告他們侵佔當初他們絕沒想到這點


從我一開始界入這事情男友及他爸爸媽媽都勸表妹說不要讓表姐插手他們一定幫表妹把所有事情辦到好男友還一直給表妹洗腦不要跟我聯絡好在表妹並沒完全聽進去

當時表妹一再表明你們把車子及十五萬還來就沒事誰知他們一直賴他們也以為我不可能日本台灣來來回回飛以為會不了了之

這中間我有跟男友的爸媽借用建國北路警察局辦公室談過他們堅持不還錢叫我不要告壞哥哥說等壞哥哥當兵回來再解決他爸媽還一直罵我表妹忘恩負義真是做賊喊捉賊

等當兵回來再處理我又不是笨蛋事情拖越久越難處理

我阿姨這台車是豐田Altis的有天窗賣給中古車行情價約20萬壞心車行及壞哥哥說賣十三萬扣掉里里扣扣剩四萬重點表妹連一毛錢都沒拿到

事情越來越明朗化表妹也看清楚這一家人的真面目

現在車子要回來了我接下來還要跟他們要車子免費給他們開一年的費用及折舊價差

我今晚打給壞心哥哥的爸爸我說車子免費給你們開一年又有傷痕要怎麼處理他竟回我說他們去有幫我們繳去年燃料稅跟牌照稅我回說你繳的稅我付給你那請你付開車子一年的費用那位共犯爸爸竟腦羞成怒跟我灰一堆還說他是照法律程序還我車明明就是他們接到存證信函後心虛理虧才還車的吧最後我生氣掛電話跟這種人有理說不清

我心想用法律制裁你們這些壞人7月9日他爸爸還在電話中想跟我調解早知當初何必現在呢我怎麼可能輕易調解當初跟他們談他們死賴不還東西我憑什麼要接受調解

另外現在等我告壞哥哥詐欺違照文書刑事案出庭好出我心中一大口氣我到現在還沒看過那壞心哥哥長什麼鳥樣呢

從去年底我每個月坐飛機回台灣處理這些事還住飯店花的錢比表妹騙走的15萬及車子的價值還多為的是出一口氣讓他們知道我坐飛機就像坐公車一樣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