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表妹跟朋友即時通朋友說表妹那壞心男友~張巧X~說我這表姐曾經騙表妹家的錢

所以這次我介入處理這些事也是要騙表妹

表妹聽了很訝異跟朋友說表姐什麼時候騙她家的錢表妹跟她朋友說表姐沒拿她一毛錢也沒跟她收辦事情手續費哪來表姐騙她錢的事表妹跟朋友說分明壞心男友挑撥離間

這壞心男友一直想抹黑我真過份

誰像那一家子騙子說什麼要幫表妹全部事情辦到好收規費15萬辦房子過戶跟保險理賠跟處理我阿姨遺物要規費15萬真的是大坑人喲

表妹跟朋友說表姐的狀況根本不需騙她的錢還跟她朋友說她媽留下來的房子跟錢還買不起表姐家的房子

其實當初表妹差點被那騙子全家洗腦去還跟我吵過架好在表妹還願意讓我介入處理這事否則可能現在錢跟房子都被騙光去年底那壞心男友的爸媽還叫表妹把我阿姨留下的金子賣掉真的是一肚子壞水

在年初表妹還半信半疑我界入處理這事的動機直到上個月我幫她所有事情辦好她才完全相信我

六月底我帶表妹來日本住我家她親眼看到我家狀況她才知道我沒有騙她

因為當初跟表妹吵架時我說你媽的所有留給你的東西都還不夠買我家房子我家的車及重型機車都可以買表妹家一半以上

何況是我阿姨死掉留下的財產我若真的騙表妹我不會良心不安嗎

我老公買了豐田4000cc車子買了日幣900萬本田重型機車買了日幣300萬(這台機車騎沒幾次老公就日幣70萬賣給車行真是浪費)我家現在住的房子也花日幣九千多萬買我需要去騙表妹的錢嗎

這些壞人在台灣一直給表妹洗腦在表妹面前演戲還說你表姐說不定沒跟她老公結婚真的是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其實這一家子騙子曾跟表妹說表姐住日本不可能這樣飛來飛去他們以為一直拖以為我最後會放棄沒想到我出乎他們意料之外我兒子現在護照蓋很多章呢

其實這樣飛來飛去真的很累還要帶小寶貝

好在表妹來我家住看到我家一切環境證明我當初不是誇大其辭加上我上個月都幫表妹處理好事情消除表妹對我的疑慮

等八月開庭我一定好好修理這一家子騙子消消我心中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