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我打去寵物醫院台南總院找負責人

結果負責人不在秘書請我說明狀況

我把昨天跟台北總院通話內容及狗的狀況說明一次

講到後面秘書說台北總院昨晚已打電話下台南報告此事我昨晚說要打去台南沒想到台北總院比我早一步打電話給台南總院

我請秘書小姐看一下他們公司臉書我有貼狗照片部落格網址請她看一下是不是太誇張

沒想到我剛到那寵物醫院臉書看昨我貼的網址被刪掉他們這樣刪是做賊心虛怕別的網友看到嗎

寫這篇文章時我又重新po狗照片網址到那寵物醫院的臉書沒幾分鐘又被他們刪掉手腳也太快了吧

我又再po留言他們一直刪

我整天在電腦前面我閒閒一直去給他們臉書留言看他們多會刪我的留言一直不回應駝鳥心態

由此可見這間寵物醫院沒愛心及沒良心及不負責任

我剛又打去給那秘書問說為什麼一直刪我的留言秘書竟睜眼說瞎話說都沒刪我的留言

難道臉書系統會選擇性刪掉對他們不利的留言

看他們這種處理態度我得親自回台灣一趟讓他們知道不是每個寵物主人都是這樣好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